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CEO调研在港业务单位疫情防控现场督查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8-13 17:32: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8月12日,华润创业CEO简易前往国际分销香港蛋品仓库、华创物业铜锣湾糖街项目建设现场、太平洋咖啡国际交易中心门店、德福广场门店及中央厨房进行疫情防控现场督查。华润创业副总裁褚卓伦、华创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直管业务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简总一行实地走访国际分销香港位于沙田工业中心的蛋品仓库,全面检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及货物存储情况,并听取了上半年生产运营情况的工作汇报。简总强调:第一,切实关注市场变化,捕捉有利机会,及时调整策略方向;第二,清晰梳理分销业务战略模式,聚焦和培育契合香港市场特点的优质产品;第三,专注精力发展独家及自有品牌,挖掘潜在合作资源;第四,审视内部管理,严格管控人效,保证组织具有成本领先优势;第五,高度关注电商,及时开发适应线上销售的产品,充分利用网络渠道推动业务发展。

  在华创物业铜锣湾糖街项目建设现场,简总一行详细查看项目施工情况,检查疫情防控装置,并听取了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的工作汇报。简总对华创物业团队在疫情期间的积极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虽有所好转,但仍不可掉以轻心,各施工单位要坚持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在推进工期进度的同时,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在太平洋咖啡国际交易中心门店及德福广场门店,简总一行就产品包装及销售品类等问题与员工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实地参观中央厨房,检查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及经营业务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简总指出,当前要以香港为核心市场,深耕细作,挖掘潜在消费群体;丰富市场策略,扩大现有用户总量;通过储值消费等方式,培养用户长期使用习惯,增强用户粘性;疫情期间应着力发展香港本地消费业务,制定适宜的营销活动,加强与顾客的互动沟通。

  简总本次调研走访三家在港业务单位,对疫情防控现场进行了全面督查,对当前业务进展中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强调要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业务经营,要于变局中迎难而上,应对挑战,力保业务发展持续向好。

  • 太平洋咖啡国际交易中心门店
  • 国际分销生产经营会议
  • 铜锣湾糖街项目建设现场
  • 太平洋咖啡国际交易中心门店
  • 国际分销生产经营会议
  • 铜锣湾糖街项目建设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