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CEO调研香港上水屠房经营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9-02 17:42: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9月1日,华润创业CEO简易、副总裁褚卓伦一行前往香港上水屠房,调研经营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华润五丰副总经理耿健、戴和恩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调研。

  屠房相关负责人围绕整体经营、疫情防控、卓越运营和控本增效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今年遇到新冠疫情和非洲猪瘟双重疫情的冲击,面对屠房有史以来最困难的局面,上水屠房从管理层到前线员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节能降耗和卓越运营工作。从人员管控、环境管理、培训宣传、应急处理、物资管控等5个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保证疫情期间香港市场的鲜肉稳定供应,屠房385位员工及其家属没有一起确诊病例;同时发动全体员工,大力开展节水节电等各项内部挖潜措施,今年上半年实施数百项节水节电改善项目,累计节水约13万吨,节电约400多万度,为公司节约成本。

  简总代表华创对坚守岗位的同事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上水屠房疫情防控的总体工作,尤其是卓越运营和控本增效工作表示肯定。简总要求,上水屠房需在卓越运营和控本增效方面持续发力,将深入建设卓越运营体系和员工的待遇收入相结合,优化激励机制,紧抓内涵式增长,提质增效;对于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及时总结防控经验,要适应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高效开展工作;以人为本,加强对基层员工的关爱,保证员工健康的身心状态;在做好员工管理的同时,联合特区政府的力量,加强对相关方的管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