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物流开达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发稿时间: 2020-09-14 17:46: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日前,华创完成收购香港粉岭开达工业中心,移交后物业更名为华润物流开达中心。9月11日,移交仪式正式举行,华创副总裁、首席财务官黎宝声及华润物流相关负责人参与仪式。

  华润物流开达中心共6层,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呎(约2万平方米),是香港少有的业权统一的仓库,位于粉岭安乐村工业区乐业路19号,毗邻粉岭市中心区,临近港铁粉岭站和各主要运输干线,地理位置优越,可便捷往返内地与香港,适宜发展仓储业务。

  华润物流为客户提供公共仓储与仓库租赁、货运代理、堆场服务及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华润物流开达中心的加入,可有效补充华润物流现有仓储类型,提升仓储容量,将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华润物流的服务能力,吸引潜在小规模客户,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同时有利于践行集团“重塑香港”战略,稳定香港经济,吸纳香港本地基层的中青年就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