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CEO赴华润怡宝成都工厂走访慰问

发稿时间: 2020-09-28 17:54: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9月25日上午,华创CEO、华润怡宝党委书记简易前往华润怡宝饮料(成都)有限公司,调研基层党建及“抗疫情、保目标”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值中秋、国庆之际对基层员工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简总一行参观了怡宝成都工厂各生产车间,听取了怡宝有关负责人关于车间生产设计、风险防控、EHS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工厂日常的运营管理、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保供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简总出席了怡宝成都工厂召开的座谈会,怡宝相关负责人、工厂和大区党员代表及员工代表共21人参与会议。座谈会上,简总听取了工厂、大区党建及业务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党建工作、“抗疫情、保目标”主题活动落实,以及工厂整体经营、疫情防控、控本增效和卓越运营等情况作的汇报,并与大区、工厂党员和员工代表进行座谈。简总表示,要多倾听基层员工心声,及时将建议和需求加以整理跟进,协同各部门推动问题的解决。

  最后,简总对大区、工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第一,党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创造价值,促进企业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细化员工激励机制;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提升自身岗位技能,鼓励员工与公司共成长。第三,要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从成本优化、体系建设、微小改善等方面着手,多向国内外标杆学习,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做法。第四,疫情防控不放松,特别是生产和销售一线,要落实好各项举措,努力夺取怡宝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营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