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召开2020第三季度经理人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20-10-23 18:12: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10月21日,华创2020年第三季度经理人工作会议在深圳罗湖木棉花酒店、香港华润大厦、北京华润大厦三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华创CEO简易、华润雪花啤酒总经理侯孝海、华润五丰总经理于舒天、华润怡宝CEO张伟通,及华创管理团队、总部职能部室负责人、直管业务单位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华创财务管理中心汇报三季度华创整体财务状况,华创战略发展部汇报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计划,华润雪花、五丰和怡宝分别作了三季度工作报告,侯总、于总和张总分别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简总对华创第三季度经营情况及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2020年前三季度,华创实现营业额513.82亿港元,降幅逐步收窄,第三季度实现同比提升5.1%;经常性EBIT 90.63亿港元,同比提升25%,整体实现回稳向好的态势。

  会议指出,在国内外风险明显上升和挑战明显加剧背景下,华创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聚焦聚力“抗疫情、保目标”,扎实推进“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2020年前三季度,华创通过系统统筹、细致落实疫情后市场增长方案,积极推进降本增效,推动利润水平不断提升,实现国有资产持续增值。会议认为,国内疫情防控成效逐渐凸显,国内经济开始强劲复苏,伴随着经济恢复,消费品行业也快速恢复,各单位要抓住机遇,全力确保年度目标达成。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刻理解集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集团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建设世界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重要价值,华创上下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落实集团改革工作的部署。

  会议要求,第四季度华创要重点做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上下同心,营造干事创业的组织氛围,大干71天,力争实现全年业绩目标。二是系统总结“十三五”,扎实推进“十四五”。三是明确投资策略,积极寻找并购项目。四是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快创新工作。五是推进国企改革,抓实混改工作。六是紧抓防控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成果。七是高度重视迎审工作,构建华创内部管控长效机制。

  • 深圳会场
  • 香港会场
  • 深圳会场
  • 香港会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