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不忘初心 再创业 再出发--致华创全体同仁的新年问候

发稿时间: 2021-01-01 00:00: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亲爱的同事们: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伴随着奋进的旋律,极不平凡的2020年即将过去;踏着坚定的步履,充满希望的2021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华润创业管理团队,向每一位亲爱的同事和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2020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我们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经受住了艰苦卓绝的考验。华创人在关键时刻毅然扛起责任,投入到波澜壮阔的抗疫大战中,全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所需,多措并举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倾尽全力,“抗疫情、保目标”取得胜利。   

  我们践行使命,全力提升在港影响力。面对香港回归以来最严峻的局面,华润创业全力落实“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发展要求,牢牢把握在港中资企业的特殊地位,以联谊会为平台,切实做好员工关爱,增强香港员工对祖国的认同,引导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应对挑战。华创紧抓市场机遇、持续关注并购机会、加大在港投资力度、努力做强做大在港业务、支持香港青年就业和发展,为香港社会稳定和经济复苏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华创参与的9个产业帮扶县全部脱贫摘帽,成功实现精准脱贫目标。华创推动希望小镇产业发展,既为助力地方政府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也为央企参与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作出了探索、提供了经验。   

  我们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书写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华创人秉承创业精神,聚焦改革发展、推进创新转型、优化资源配置、布局潜力业务、打造智慧平台、加强对标管理、改善运营效率、强化市值管理、提升品牌价值,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时代召唤担当,目标凝聚力量。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华润创业立足新发展阶段、开拓新发展局面的关键一年。华润集团重塑战略定位和商业模式,赋予华润创业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十四五”战略规划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绘就了宏伟蓝图,身处伟大时代,华创人激情澎湃,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业、再出发,共谱华创新篇章!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  

   

  华润创业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简易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