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创物业糖街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发稿时间: 2021-03-24 19:27: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2021年3月24日上午,华创物业糖街项目封顶仪式在香港铜锣湾糖街举行。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陈鹰,华润创业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黎宝声,华润创业副总裁兼华创物业总经理褚卓伦出席,与项目各顾问公司代表及承建商共同见证糖街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华润创业副总裁兼华创物业总经理褚卓伦作为业主代表进行致辞。褚总向出席华创物业糖街项目封顶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参与项目建设的顾问方及承建商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积极推进施工进度顺利进行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在封顶仪式现场,各主礼嘉宾主持进行了封顶仪式,一同开金猪,举杯祝酒,预祝糖街项目顺利落成。

  华创物业糖街项目2017年7月买入,在完成项目整体规划等前期准备工作后,于2018年3月起依次完成旧楼拆除工程、工地基础建设、大楼地基工程、地库机电层建造等,并在2020年12月完成主体工程。预计2021年9月完工交付并投入使用。

  糖街项目地处香港铜锣湾商圈,毗邻香港维多利亚公园。未来将打造成为集高档餐饮、品味生活一体化的区内休闲娱乐新热点。糖街项目作为华创物业最新物业重建项目,是华创物业积极响应集团 “重塑香港业务”的发展战略,开拓外延式发展的重要一步,对巩固提升华创物业资产规模和业务组合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华创物业旨在将糖街项目打造为铜锣湾区新地标,以更好地服务香港市民,进一步扩大华润在港影响力,为推动香港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 糖街项目封顶仪式
  • 糖街项目开金猪仪式
  • 糖街项目封顶仪式
  • 糖街项目开金猪仪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