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与汾酒集团在深圳签订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21-03-28 20:51: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3月28日下午,华润创业与汾酒集团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华润大厦举行。华润创业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冯凯代表华润创业对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华润创业副总裁、首席信息官安兴,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菡,智能与信息化部总经理、华创智信科技公司总经理朱磊,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陈思施,华创智信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张爽,汾酒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卫华,汾酒副总经理李俊,汾酒信息中心主任蒋志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冯凯总表示,作为汾酒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华润创业将授权华创智信科技,就汾酒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基于华润创业在消费品行业多年的信息化发展经验,为汾酒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在管理信息化、供应协同化、生产智能化、渠道可视化、终端精益化、营销数字化等领域形成合作,打造企业可持续竞争力,助力汾酒实现“智慧汾酒”,为汾酒集团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补充技术力量。

  李秋喜董事长表示,2018年,汾酒引进了华润创业战略投资及专业信息化人才,促进了汾酒治理结构、决策体系和激励机制科学升级,市场综合竞争力稳步提高,经营业绩更是高歌猛进,华润创业的加入,推动了汾酒快速实现跨越式发展、做优做强做大的战略目标。面对数字经济浪潮所带来的新机遇,面对国内同行纷纷启动数字化转型所带来到新挑战,汾酒的“十四五”规划明确了建设“智慧汾酒”的目标方向。汾酒期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借助华创智信科技在消费品行业领域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及项目落地,助力汾酒业务创新,打造可持续的数字竞争力,加速发展成为国企改革新标杆。汾酒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华润创业的战略协作,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提高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合作中新的跨越发展。

  在与会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华润创业副总裁、首席信息官安兴与汾酒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卫华代表双方公司签署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拉开了双方数字化战略合作的序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