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太平洋咖啡x港专“冲”出梦想计划正式启程,24名港青深圳寻梦

发稿时间: 2021-04-20 14:49: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华润创业旗下利润中心太平洋咖啡一直用心推广咖啡文化,为帮助有创意的香港青年实践创业梦想,在2019年与港专学院携手推出了“冲”出梦想大湾区创业培训计划。2021年4月19日,从该计划近800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的24名香港青年启程奔赴深圳太平洋咖啡门店,进行为期7周的实习培训,让梦想起航。

“冲”出梦想创业培训计划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创业培训计划,旨在协助有志于咖啡行业发展的香港青年在大湾区内创业、生活。项目结合华润的产业资源,以及港专在人才培育及学科研究的特长,共同推动大湾区专业人才的培养,为香港青年带来拓展事业的新空间。

这次计划结合了培训、评估识别、实习及创业等部分,让有意前往大湾区落地生根的香港青年可以装备必要的技能和知识,继而通过咖啡行业圆创业梦。计划共有近800人报名,经过多轮面试后遴选出30名青年接受培训。经过充实的基础培训期及进阶培训期,当中的24人共分8队将展开为期7星期的实习期。一众学员即日起至6月6日,将以每三人一组到深圳太平洋咖啡分店实习,熟悉大湾区咖啡店营运及服务业的发展模式,从而提升竞争力及扩阔眼界了解内地市场。最终胜出的队伍可获高达100万元创业资本,在大湾区内实践自己的创业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