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集团外部董事罗范椒芬女士到访华润创业旗下业务单位实地调研

发稿时间: 2021-04-30 20:38: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4月30日,华润集团外部董事罗范椒芬女士赴华润创业旗下在港业务单元华创物业、华润物流、太平洋咖啡进行实地调研并湾仔华润大厦听取了华润集团在港业态的汇报

  罗范椒芬董事一行先后来到糖街项目建设现场、沙田冷仓、百适仓库、九龙塘又一城的Pacific Coffee概念店旺角新之城、佐敦荟JD Mall进行走访调研在调研过程中,罗范椒芬董事详细了解了各业态运营现状未来的发展战略并与现场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罗范椒芬董事各业态过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一线员工持续防疫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本地年轻一代发挥正能量。罗范椒芬董事表示疫情的来临,是挑战也是机遇,未来应利用好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优势,立足长远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大胆创新,继续共同努力。

  最后,罗范椒芬董事听取了华润集团在港业态的汇报,并就各业态的优势业务及需要集团支持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陈鹰全程陪同参加了现场调研及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