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太平洋咖啡x港专打造百万元大湾区创业计划 

发稿时间: 2021-06-25 10:40: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华润创业旗下利润中心太平洋咖啡和港专学院携手合作,举办的“冲”出梦想─太平洋咖啡x港专@大湾区创业培训计划,进入商业计划展示尾声阶段。

该计划旨在帮助香港青年开拓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与太平洋咖啡携手在大湾区找寻咖啡创业新机会。

8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3名学员,早于4月19日6月6日期间到深圳各太平洋咖啡店铺展开实习,学习前线、后勤等不同工作岗位及店铺打理,经过丰富的实习期后,6月25日重回香港,学员分组提交了各有特色的商业提案并向评审团作现场汇报,最后胜出的两组将各获100万元创业启动金,在大湾区打造自己的咖啡店,从而“冲”出梦想。

此次商业计划评审团包括华润集团粤港澳大湾区首席战略官李浩然、太平洋咖啡总经理王宇、太平洋咖啡香港及海外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omerville、港专学院校长陈卓禧,以及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行政总裁杨彬。

李浩然对计划吸引约800名香港青年踊跃报名甚是鼓舞,直言计划具吸引力,且因为“香港年轻人有梦想”,指出23名入选学员体验在内地营运店铺时表现积极,而此次实习经历也增强了学员们对咖啡的认识及掌握。他强调创意创新并不局限于科技业,各行各业均可从中发掘创意新产品,活化品牌,相信“只要做得好,就有发展及回报。”

李浩然透露未来计划将恒常化并在深圳8间太平洋咖啡分店定点发展,期望待疫情过后,发展至大湾区各城市的太平洋咖啡,吸引更多年轻人走进湾区,发展梦想。

而最终计划胜出结果将于7月正式公布,谁能与太平洋咖啡一起到大湾区“冲”出梦想?静待7月佳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