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创物业旺角新之城荣获五星级管理物业及“最佳保安服务奖励”个人奖项

发稿时间: 2021-06-23 12:12: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2021年6月23日,香港警务处举行“2020年度西九龙最佳保安服务选举”颁奖仪式。华创物业旗下旺角新之城荣获西 “五星级管理物业”称号,旺角新之城三名员工获得个人奖项,其中两人获得“最佳保安员”奖项,一人获得“优异保安员”奖项。

     “最佳保安服务奖励”计划由香港警务处发起,以推动保安服务业界积极提升保安及物业管理服务质素、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保安服务、预防罪案发生为宗旨,并对保安从业员在过去一年曾协助警方扑灭罪行的优秀表现予以嘉许。 

      永达利物业管理公司(下称“永达利”)为华创物业下属公司,持续深耕安保服务,负责旗下物业的日常管理运营,旨为租户营造最佳营商环境。旗下物业佐敦荟、荃湾新之城等过往均获得过“最佳保安服务奖励”计划奖项,旺角新之城亦连续多年获评“最佳管理物业级别”,此次在此获评五星级管理物业充分体现了香港警方对永达利物业管理服务品质的肯定。

      未来华创物业将不断提升公众安全责任的意识,持续优化物业管理服务素质,为旗下物业营造可靠、舒适、安心的经营环境,为香港社会的稳定繁荣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