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积极参与“成功有约”计划,为香港青年提供职场训练及体验

发稿时间: 2021-08-05 09:59: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华润创业有限公司(下称华创)一直大力支持及积极参与青年事务发展, 近日联同旗下利润中心, 包括华创物业、华润物流、华润五丰国际分销及太平洋咖啡等,应香港屯门区青年活动委员会及屯门民政事务处邀请, 20212022年度“成功有约”屯门区青年自我挑战及奖励计划(下称“成功有约”), 提供14个短期商业机构体验职位及为约90位学生提供前期训练, 受惠学生人数逾100人。

本次计划中,华创与各利润中心将在89日至12日为学生精心安排4天的就业体验, 开放的职位包括行政助理、门店助理、物业助理及业务助理, 让香港青年有机会在物流业、餐饮业、采购业、物业管理等重要行业积极体验, 突破自身限制, 发挥潜能及正能量。

84日下午, 太平洋咖啡香港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为 “成功有约”近100位学生提供了短期商业机构体验职前准备训练, 内容包括仪容、谈吐、礼貌、职场经验分享等职场小秘方,期望能帮助青年提升自信心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以便更顺利投入职场工作。

未来,华润创业会全力支持香港年轻人的职业发展,期望更多有志青年可在华创这个寻梦平台积极发挥所长, 成为植根中国、面向世界, 知国情、懂港情的人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