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创物业获颁2021年“开心企业”标志

发稿时间: 2021-08-23 16:17:00 来源: 华创物业 【 字体: 简体版

2021年8月,华创物业(香港)有限公司在“开心工作间”2021推广计划中获评“开心企业”称号,并获颁“开心企业”标志。“开心工作间”是由香港提升快乐指数基金主办、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执行的机构评选计划,旨在鼓励香港企业和机构承诺建立愉快的工作环境,提升香港人的工作快乐水平。参评企业需在过去的一年中, 于 “企业关爱、“企业智慧”、“企业韧力”和“企业动力”的四大领域中推行至少两个范畴的政策和活动方可获此称号。

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资产,在华润集团及华润创业“十四五”的战略布局及规划下,华创物业积极布局人才战略,加强专业化、年轻化人才储备,营造干事创业氛围。通过打造“开心企业”,为员工身心健康发展提供多方面、全方位关怀,充分凝聚团队力量,让同事们快乐工作每一天,向香港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