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开展香港职学装备项目,助力本地青少年暑期逐梦

发稿时间: 2021-09-07 13:31:00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简体版

2021年暑期,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及旗下业务单元Pacific Coffee、华润物流、华创物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短期社会实践活动,面向香港基层青少年提供30多个体验岗位、涉及4种行业,并为100余青少年提供就业训练,帮助他们提早装备职场软实力和探索人生方向。

本次暑期职学装备项目参与了3个扶育计划,包括由青少年企业发展联盟发起的“Y-WE我才有用”工作体验计划、“成功有约”屯门区青年自我挑战及奖励计划以及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主办的“青春试翼大学生暑期实习体验计划”。项目根据青少年自身的职业规划倾向配对适合的岗位,提供咖啡师助理、物流助理、行政综合助理及物业助理岗位,设置职场导师一对一带领教学,岗位操练及跨行业参观学习等环节,为体验者带来丰富全面的业务体验感受。Pacific Coffee为参与“成功有约”计划的近100位学生提供了短期商业机构体验职前准备训练。

未来,华润创业会全力支持香港青少年的职业发展,积极参与各种青少年扶育计划,帮助基层年轻人提升自信心和建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便更顺利地投入职场工作,成为知国情、懂港情的人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