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暨2021年上半年经理人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9-08 17:52: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96日,华润创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香港华润大厦和深圳华润大厦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暨2021年上半年经理人工作会议。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陈鹰及华创管理团队、总部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各利润中心负责人等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创副总裁、首席财务官黎宝声主持。

首先,华润创业副总裁冯凯对华润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暨上半年工作会议及王祥明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近期,集团召开相关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并通报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上半年推进落实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再部署,责任再夯实,工作再推进 王祥明董事长对集团上半年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和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集团后半程的改革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

随后,华创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对华创三年改革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结了当前华创三年改革行动相关工作整体情况,并对七大重点难点改革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华创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华创上半年整体经营业绩及各利润中心经营业绩逐个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两金管控、亏损企业治理、稳杠杆、产融协同、清欠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介绍;针对部分改革重点难点工作,相关部室负责人进行了回应,华创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点评。

会议指出,华创三年改革行动当前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在公司治理、亏损企业治理、规划对标、科技创新、混改及激励等各项改革任务工作中要迎难而上,确保各项工作在年底取得实效;华创战略转型,上半年各单位经营业绩均面临较大压力,各单位要结合自身情况,专项工作专项突破,勇迎新挑战。

会议强调,华创“十四五”战略初步确定,当前正处于创业转型的新阶段,今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路在脚下,事在人为;各单位、各经理人要保持高度自信,要以高度的创新和创业激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力争将华创立为集团改革创新标杆,在“十四五”期间向集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