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新之城与SHOPLINE合作 助中小型网店及顾客体验O2O消费模式

发稿时间: 2021-09-14 15:24:00 来源: 华创物业 【 字体: 简体版

为鼓励青年创业,助力中小型网店及顾客体验O2O消费模式,2021年9月9日,华创物业宣布与全球智慧开店平台 SHOPLINE合作,以旺角新之城为合作地点,举办为期半年的“网店落地计划”。华润创业副总裁兼华创物业总经理褚卓伦及华创物业租务部相关人员出席传媒简介会。

该计划旨在帮助中小型网店及创业青年,以简单快捷的方式将线上业务扩展至实体店,除了可在店铺内展示商品外,更可透过“线上线下”互通的销售模式推销,令店主和顾客体验O2O(Online-to-Offline)的崭新消费模式。

褚卓伦表示,疫情对香港零售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此次与SHOPLINE网店的合作是旺角新之城升级调整阶段对于O2O消费模式的首次尝试,别具前瞻性和创新意义。疫情带动数码转型,希望借助“网店落地计划”积极为中小型创业者搭建商业平台,帮助他们将线上产品带入线下市场,开拓新的商机,同时为商场带来多元化的人流及顾客。

SHOPLINE香港区总经理韦百涛表示:“SHOPLINE今年发布的《2021香港开店白皮书》发现,O2O销售商户增长了15倍,可见它会是来年电子商务的大趋势。SHOPLINE希望透过“网店落地计划”积极协调店家与商场的合作,并制定推广活动帮助中小企业扩展业务,更期望借是次合作带动业界和商场的关系,为未来彼此的长远互惠合作铺路。”

  • 项目代表合影
  • 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 项目代表合影
  • 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