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创物业携手Pacific Coffee打造新之城客户购物新体验

发稿时间: 2021-10-07 09:36:00 来源: 华创物业 【 字体: 简体版

2021年10月1日,Pacific Coffee开设旺角新之城分店分店位于商场1楼123-129号铺位。此次,是旺角新之城首次引入可堂食的餐饮租户,将为顾客们带来了全新购物体验,并为场内租户引入更多客流。

为配合Pacific Coffee的入驻,旺角新之城积极调整一楼租户组合,将6个连铺租户重新调配,拆除玻璃外墙,并将原有出租范围全部打通;开业期间,为吸引客流,旺角新之城于户外电子屏播出Pacific Coffee宣传广告图,助力其开业推广。

旺角新之城分店的开设,为顾客提供了可在购物间隙稍作停留的空间,营造了可用餐及休憩的舒适场所,是新之城打造新租户组合及零售空间升级的全新尝试,也是华创物业发挥华润多元化业务优势,充分整合内外部资源,与集团系内业务的深度协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