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组织参与香港国际海岸清洁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 2021-12-14 13:33:00 来源: 环境健康与安全部 【 字体: 简体版

20211211日,为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增强员工生态环保意识,华创环境健康与安全部和华创职工联谊会联合组织参与香港2021年国际海岸清洁环保公益活动。华创总部和华润物流、华创物业、太平洋咖啡香港及海外38名同事参与活动,太平洋咖啡香港及海外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omerville受邀出席并全程参加。

本次活动是由香港环保促进会统筹组织的一项国际性公益活动,旨在支持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活动以小组形式开展,参与人员在香港环保促进会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自由组队,寻找、收集香港西贡沙下海滩上的饮料瓶罐、塑料制品、废旧渔网、玻璃碎片等废弃物,本次活动共清理海滩垃圾57.2千克,最终将交予政府部门统一处置。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人一步了解了香港海滩常见废弃物及相关危害性,增强了爱护自然、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海滩清洁的环保意识,为全球海岸清洁贡献了华创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