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董事长陈鹰赴在港单位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发稿时间: 2022-02-16 15:17:00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简体版
       元宵节前夕,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陈鹰赴华创旗下部分在港业务单元慰问一线员工,勉励大家在疫情爆发时保持信心,共渡难关,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214日,陈鹰到访华润国际物流中心(以下简称ILC),实地走访了ILC仓库现场等区域,简要了解了近期货物流转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强调在疫情反复的背景下,除做好公司内部的防控外,还需更加重视对驻仓客户疫情防控的监管引导,切实保障工作环境的健康安全。在此过程中,陈鹰总慰问了管理处及仓务员、保安、清洁等基层员工,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物流各位同事在春节假期同时亦是疫情爆发期间仍坚守岗位、恪守职责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保持信心,共渡难关。

2月11日,陈鹰在太平洋咖啡(香港及海外)首席执行官岑文辉(Jonathan Somerville)、副总经理梁丽红的陪同下到Pacific Coffee开展新春慰问与管理团队成员、部室主要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陈鹰总关切地询问了香港第五波疫情爆发后,太平洋咖啡门店和中央厨房的相关防疫措施,并提出目前香港疫情严峻,希望全体员工都对疫情给予足够重视,做好防疫工作是当下第一要义。要对日常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尽最大努力防止疫情的蔓延和传播,有效保障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和企业生产运营平稳。在座谈会中,陈鹰总对太平洋咖啡(香港及海外)当前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大家需要对业务保持信心,在业务拓展上抓紧时机和机会。在品牌建设上,积极与兄弟单位加强交流,进一步探索商业合作的升级,强化协同效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