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同心抗疫】华创建投组织开展“疫境同行 爱·不隔离”抗疫捐赠及义工活动

发稿时间: 2022-02-24 17:49:00 来源: 华创建投 【 字体: 简体版

为全力支持香港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华润创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华创建投”)迅速组织开展“疫境同行 爱·不隔离”相关抗疫捐赠及义工活动,在香港疫情严峻时刻,发挥一家人守望相助的精神,身体力行的与香港市民共渡难关。

2月22日,华创建投组织创义生活义工队”的义工们走进荃湾社区,与陈恒镔立法会议员联合组织了快速检测包派发活动,向荃湾区市民派发快速检测包1000份及医用口罩10000枚,希望为基层市民们排难解忧。快速检测包作为重要防疫物资之一,可帮助广大市民通过自行检测有效识别感染可能。活动当日现场反映热烈,不少市民纷纷对华润创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义工队的爱心举措表示感谢。有市民称,拿到快速检测包就觉得多了一份安心,收到义工们在寒冷天气下的爱心传递,更感受到了阵阵暖心,增添了几分战胜疫情的信心。

2月23日,华创建投积极发动员工力量,派出一支5人义工小队,前往屯门区透过香港特区义工发展事务局参加民政事务处举办的快速检测包组装工作。通过华创建投义工们的亲力亲为,一上午时间共计完成包装快速测试套装600个,后续将用于派发给有需要的市民手中。

华创建投作为华润创业旗下成员公司,立足香港社区物产投资,心系香港民生发展。华润创业副总裁兼华创建投总经理褚卓伦先生表示,华创建投持续关注和支持香港抗疫工作,愿为基层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资源支持。华创建投将继续落实“最宝贵的是信心,最重要的是团结,最迫切的是行动”的抗疫精神,积极响应并落实集团及华创相关部署,众志成城,关爱社群,全力支持特区政府防疫抗疫,与广大市民一起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