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同心抗疫】华创建投推出“共建计划”为香港商场租户减租纾困

发稿时间: 2022-04-08 16:06:00 来源: 华创建投 【 字体: 简体版
       香港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在保障商户、顾客及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华润创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简称华创建投)以同心抗疫·共建家园为主题推出共建计划”,包括减租纾困、防疫物资派发、市场营销等系列措施,向旗下商场租户提供资源支援。

为纾缓租户因疫情带来的营运压力、切实积极履行中资企业的社会责任,华创建投从3月起特别针对22家餐饮和31家因政府抗疫安排不能营业的租户,以及其他经营困难的中小型租户实施减租措施,预计受惠租户总计逾229家,帮助旗下商场受到疫情严重影响而无法正常营业的中小型商户,舒缓他们的经营压力。

同时,华创建投联合香港爱心人士及社会团体,搭建了租户关爱平台,通过该平台,历经两周筹备组织,4月6日,华创建投创义生活义工队协助将茂名市同乡会、化州市旅港同乡会提供的防疫检测盒1万盒派发给旗下商场租户,受惠租户达近300个,加强抗击疫情信心。该平台将持续整合各项资源,关爱旗下租户。

华创建投物业租务团队表示,一直与受疫情影响行业的租户保持紧密联系,时时关注特区政府实施的最新防疫措施,根据每个租户具体受疫情影响程度提供针对性的减租纾困措施,以求资源物尽其用,向切实有需要的租户作出援助。

来自旗下荃湾新之城的受惠租户在收到减租信及业主送的物资后表示合作多年来,在前几波疫情中亦经常收到业主送来的防疫包,本轮疫情下业主更加紧密沟通租户、了解租户困难和经营情况,对一起抗疫、继续合作和未来长久共同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华润创业副总裁兼华创建投总经理褚卓伦表示,立足香港,携手共建美好生活,是华创建投肇始之初的使命,眼下香港社会、零售市场因疫情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公司亦会继续秉持互融互助理念,积极回应政府团结抗疫的号召,通过适当的资源调配力求保持零售市场、香港社区的健康和活力,用实际行动与社会各界一齐建立信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