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创建投荣获香港青年协会“好义配”团体铜奖及9个人奖项

发稿时间: 2022-04-25 16:07:00 来源: 华润创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 字体: 简体版

  2022年4月,华润创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简称“华创建投”)参与由香港青年协会举办的“好义配”2021年度义工嘉许制度评选。凭借对义工活动的积极组织及参与,华创建投“创义生活义工队”获颁“义工团体年度嘉许铜奖”,2人获颁“义工年度嘉许个人银奖”,7人获得“义工年度嘉许个人铜奖”,此次获奖是对华创建投积极引领员工群体服务本地社群、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

  香港青年协会“好义配”奖项的申请和授予,需要在过去一年中义工服务时长达至要求小时数。此次获得香港青年协会“好义配”团体铜奖,团体成员服务总时数需达300小时,而个人银奖、铜奖则需义工个人服务需达100/50小时。“创义生活· 共建美好”是华创建投义工队创立以来坚持的初心,公司一直积极培养和发展优秀义工骨干参与社会各界举办的义工活动,此次获奖亦将对有心参与义工活动的爱心人士起到鼓舞的作用,带动更多人一齐参与到义工活动中,将爱心传递。

  帮助他人,成就自我。华润创业副总裁、华创建投总经理褚卓伦表示,华创建投通过组建一个有温度、有力量的义工平台,带动员工群体积极服务社群,凝聚爱心力量,身体力行地帮扶弱势群体,积极宣扬关爱互助的精神,是秉承“共创美好未来”发展理念的重要行动体现。近期疫情之下亦有不少同事主动参与到抗疫服务的队伍当中,与华创建投一同参与香港社会各界友好互助,携手让美好在社区流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