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王祥明董事长调研华创建投Sugar+项目

发稿时间: 2022-07-04 20:44:00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简体版

7月3日下午,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调研,考察了华润创业旗下华创建投公司的Sugar+大厦项目。华润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陈鹰,华润集团董事会秘书及办公室主任蓝屹,华创副总裁、华创建投总经理褚卓伦等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祥明董事长听取了华创建投负责人关于Sugar+项目,以及香港社区商业的发展情况介绍。该项目由华创建投于2017年收购,在2021年底重建完毕,大厦共27层,系集合高端餐饮、生活品味为一体的地标性银座式商厦,未来也将积极孵化香港本地文艺生态圈,开展个性化体验活动,让该核心地段项目成为市场焦点,吸纳就业,服务香港民生。

王祥明董事长强调,华润创业作为集团香港业务的主力军,要按照集团“重塑香港”战略,积极拓展香港业务,同时要认真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家战略,加快推动大湾区有关业务,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王祥明董事长要求,华创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持香港发展经济,帮助香港排解民生忧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