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陈鹰董事长会见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一行

发稿时间: 2022-07-15 22:26: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7月15日下午,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陈鹰在香港华润大厦会见了来访的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一行。双方就华创科技创新工作,参与香港建设国际创科中心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陈鹰董事长介绍了华创“十四五”战略和积极参与香港科创产业发展的情况,他介绍说,华创与香港各大高校达成合作,推动联合研发,参与人才培养和项目孵化,为香港科创产业储备人才。邓仁杰副总经理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科技创新的情况,希望充分发挥在港中资企业优势,结合香港高校科研力量,探索组建科技创新联盟,共同推动香港国际创科中心建设。

华创副总裁李楠,科技发展部总经理凌晨和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涂军以及招商局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副部长张华招商局集团发展研究中心/招商局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主任熊贤良、高级顾问吴少华等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