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召开2022年科技创新大会

发稿时间: 2022-07-25 15:29:00 来源: 科技发展部 【 字体: 简体版

720日上午,华润创业2022年科技创新大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陈鹰,香港科技园公司总裁黄克强,华润集团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陈雷,华创董事会及管理团队成员、科技创新委员会委员、华创各部室、利润中心负责人及科创工作相关同事共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黄克强总裁就“香港科技创新趋势与机遇”进行分享。他指出,香港具备优质的科创发展基础和潜力,但将香港建设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科创力量还需几何级数的增长和大量工作,希望未来能够与华创继续增进交流,合力推动香港科创发展。

陈雷总从五个方面对国家与集团的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宣讲,提出应当深入学习科技创新要求,落实科技创新工作重点,把握集团科技创新整体导向,做好承接和推动落地工作。

华创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中心、财务管理中心分别就科技组织机制建设和项目管理、科技人才管理、科研费用管理工作分享了探索和思考。

陈鹰董事长作会议关闭发言,要求全体同事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工作,打造科技创新组织和文化。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央和集团的科技创新相关政策,不断提升科研管理能力,提升科研项目质量。要求下半年务必抓紧落实项目立项,将今年的科研工作做实、做好、做出亮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