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22-08-22 10:18: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8月18日,华润创业上半年工作会议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华创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陈鹰、华创董事会及管理团队成员、总部部室负责人及利润中心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首先,华创副总裁冯凯传达了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及总经理王崔军在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华创财务管理中心和战略发展部汇报了上半年公司经营业绩及战略执行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华创管理团队成员就华创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及点评外部董事鼓励各单位面对复杂经济形势,要鼓足干劲,抵御各种风险,全力以赴,为达成年度目标做好充分准备。

陈鹰董事长作会议关闭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和在经济运行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的情况下,各单位要认真总结上半年经验得失,深入学习领会集团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相关讲话精神,全力以赴,保障全年各项指标的达成。

一是要坚持稳增长主基调,要有信心达成全年目标。要按照国资委及集团“稳增长”工作要求稳步进行各项工作推进,各单位要全力稳经营、挖潜能、增效益,勠力同心,坚持达成全年业绩的工作目标不动摇。

二是要巩固改革成果成效,推进改革向纵深推进。要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保障改革任务有效落实,满足“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要求;要注重成果转化,巩固改革成果向各单位纵深推进。

三是要全面加强风险防范,抓细抓实综合治理专项。要持之以恒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有效防范经营风险,抓实抓细各专项治理行动,配合集团扎实完成年度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四是要坚持立足香港定位,展现驻港央企责任担当。要提高站位,把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港重要讲话精神放在首位;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华创平台作用;要聚焦香港青年,持续推进“学业、就业、创业”项目落地。

五是要提高站位,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学习贯彻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公司治理体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