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太平洋咖啡在香港举办彩绘设计比赛支持青年创意发展

发稿时间: 2022-09-02 15:16:00 来源: 太平洋咖啡(香港及海外) 【 字体: 简体版
      近日,华润创业旗下太平洋咖啡连续第六年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合办彩绘设计比赛,希望透过活动为香港青年人提供平台和机会,发挥创意及想象力,推动本地艺术发展。 

  此次比赛鼓励参赛者使用任意颜料在大杯装型号的咖啡纸杯上进行艺术创作,展示参赛者的画工和创意力,优胜作品将制作特别版纸杯于太平洋咖啡香港全线门店使用,活动吸引了众多香港青年的参与,共收取1086份比赛作品,并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内展出。活动当日,太平洋咖啡(香港及海外)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omerville 、副总经理梁丽红及董事叶文斌出席了比赛展览,并向优胜者颁发印制了得奖彩绘作品的咖啡纸杯。 

  今年的彩绘设计活动诚意邀请香港本土知名设计师石纪康(阿西)合作设计主题海报。阿西是土生土长的香港长洲人,以独立设计品牌“岛人源” 创意记录及表达长洲历史其创作经历与太平洋咖啡立志推动本地艺术发展的理念一脉相承。 

  未来,太平洋咖啡将持续推动香港本地艺术发展,为青年人提供更多展示创意和发展的机会,将艺术真正融入生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