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首席财务官端木礼书带队赴大昌行参与 “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交流会议

发稿时间: 2022-10-10 17:13:00 来源: 财务管理中心 【 字体: 简体版

9月30日,华润创业首席财务官端木礼书带队赴香港大昌行参与“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交流会议,大昌行行政总裁黎汝雄、首席财务官袁国恩参与交流,华创及大昌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和骨干员工共69人参加会议。

此次交流旨在进一步推进“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工作,助力建设华润特色世界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黎汝雄欢迎华润创业一行到访,并表示,大昌行与华创面临不同的挑战,双方互相学习,相信能促进各自的发展。

端木总代表华创感谢大昌行的精心安排,促成了此次交流。他表示,大昌行与华创同为产业多元的大型中资企业,都高度重视企业管治,是非常好的对标和学习对象,相信双方可以通过广泛交流和深入学习,共同提升治理水平。

    会上,双方围绕财务、法务、审计工作等领域进行专题分享,并进行分组自由交流;会议还邀请了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黄昕分享财务职能的需求增长。座谈会后,参会人员前往位于香港金钟的“大昌行生活概念馆”参观,深入了解其业务。此次交流会议让双方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渠道,为日后更深入的持续交流打下基础,促进华创管理提升,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