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创建投运头塘新城举办首场社区共融活动,服务香港民生

发稿时间: 2022-10-25 10:00:00 来源: 华创建投 【 字体: 简体版

1014日,华创建投旗下商场运头塘新城与凤凰卫视旗下国际粤语融媒体品牌“香港V”、香港非牟利机构“新生精神康复会”联合举办了商场建成以来的首场社区共融活动——“运头塘新城‘幸福大晒’减压体验活动”,发挥运头塘新城作为当地社区枢纽的角色,向社区居民提供幸福度测试及放松身心的解压体验,助力大众打造健康生活方式。

运头塘新城项目是华创建投在民生社区商场领域的第一个投资项目,也是华创建投商业物业业务转型提升和“重塑香港业务”战略落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本次活动设置幸福指数测试、流动车按摩体验、解压水彩喷画工作坊三个体验项目,吸引了商场周边居民的积极参与,大埔区居民联会代表亦来到现场大力支持。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此活动在疗愈身心、科普健康知识的同时,亦提高了大家的幸福体验度,在彼此互动中增进家庭、邻里的亲密度,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未来运头塘新城继续致力推崇以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为核心理念的生活方式,积极举办文体康乐、社区共融及环保活动,预计可为自身及周边约3万人提供日常生活配套,不断为本地居民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购物体验和崭新美好的生活体验。同日,华创建投旗下商场旺角新之城亦举行“幸福大晒”系列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