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召开2022年三季度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22-10-28 11:47: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10月24日,华润创业三季度工作会议在香港和深圳两地华润大厦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华创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陈鹰、华创董事会及管理团队成员、总部部室负责人及利润中心负责人近40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财务管理中心和战略发展部关于第三季度公司经营业绩及战略执行情况的汇报,以及科技发展部关于科创工作的专题报告。华创董事、管理团队成员分别就华创三季度经营情况工作及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交流及点评普遍认为当前内外部环境严峻、达成全年业绩目标面临一定压力,建议“321”业务之间应加强联动,通过技术、投资和供应链等渠道的合作,逐渐形成有关联的行动策略,凝聚成一个团队,共同完成稳增长目标。

陈鹰董事长作会议关闭发言,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尤其是“稳增长”工作部署要求。并回顾了集团“十四五”规划和“价值重塑、业务重塑、组织重塑、精神重塑”的工作要求,对华创“十四五”战略规划及贯彻落实“四个重塑”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阐释了“精神重塑”的战略意义。陈董表示,华创前三季度整体经营业绩有喜有忧,部分业务面临内外部的挑战,现阶段进行“精神重塑”具有紧迫的现实意义。他指出,各单位在加大力度进行成本控制、提质增效、全力实现“稳增长”的同时,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及攻坚克难的决心,拒绝“躺平”,要充分发挥华润人以身许国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笃定前行的坚守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为华创拼出一个未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