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太平洋咖啡携手“心友会”举办公益咖啡工坊

发稿时间: 2022-10-28 14:21: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1023日,太平洋咖啡联合广东省智协青年服务中心、广州市心友会(以下简称心友会在广州太平洋咖啡龙津西路门店,共同举办了用色彩点亮心「啡」主题公益咖啡工坊。

活动当天,太平洋咖啡邀请了数位由心友会持续支持的心智障碍青年通过公益咖啡工坊活动相互走近彼此,探索每一个个体的独特价值,期待他们和咖啡碰撞出独一无二的火花。在温馨的活动现场,心青年们不仅品尝到了拿铁咖啡、巧克力饮品以及可口的芝士蛋糕,还在咖啡师有趣又专业的讲解下,观摩咖啡拉花和学习咖啡小知识,度过了美好的咖啡时光。活动最后,心青年变身“小画家“,为太平洋咖啡IP——PCC小白熊设计了新年新衣和新鞋帽。一位爱心人士表示“心青年是否能够尝试在社会组织技术支持下成为咖啡店的一员,或开辟社区咖啡服务点,又或者能否通过长期的美术能力积累,为咖啡创造别具一格的插画用于咖啡店,这些都有想象和落地的空间。”

      太平洋咖啡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与妇基会、苗圃行动、女童保护等公益组织保持紧密合作,积极为社会作出贡献。未来,太平洋咖啡还将继续联合心友会一起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心智障碍青年寻找实习和专业体验的机会,用色彩点亮心「啡」,用一杯咖啡助力“心青年”开出梦想的繁花。 
  • 咖啡师分享咖啡小知识
  • “心友会”小画家为PCC小白熊创作新年新衣
  • 咖啡师分享咖啡小知识
  • “心友会”小画家为PCC小白熊创作新年新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