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集团外部董事马绍祥调研华润创业

发稿时间: 2022-11-03 09:29:00 来源: 华润创业 【 字体: 简体版

10月27日上午,华润集团外部董事马绍祥来到华润创业调研,考察了华创建投的Sugar+商厦项目及华润物流沙田货仓,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陈鹰,华创副总裁兼华创建投总经理褚卓伦,华润物流董事长张广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马绍祥董事认真听取了华创总体业务情况,认可华创“十四五”战略规划和“321”业务转型,肯定了华创近期的发展成绩,并表示与香港高校的合作是结合双方所长,共同推动研产学的新机遇。同时,马董就海外人才管理经验进行了分享,提出要吸引更多本地的高端人才助力海外业务的管理及发展。

调研中,马董在Sugar+商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经营状况、香港零售物业市场面临的问题与机遇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等工作汇报和设想。马董充分肯定华创建投向以社区商业中心为主的商业物业投资及运营商转型的战略发展方向。他表示,香港社区商业中心生态圈前景可期,华创建投应坚持按预定方向发展推进。同时,北部都会区是香港未来的策略发展据点,华创建投要充分发挥央企作用,坚持立足香港,积极布局北部都会区发展项目,深挖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机遇,在促进港澳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发挥带头作用。

随后,马董一行前往华润物流沙田货仓,实地考察了仓库日常运作情况,详细了解华润物流的业务发展情况。马董就仓库状况、出租率、租金水平、仓储行业发展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指出华润物流近年来发展较快,经营收入平稳增长,反映尽管受疫情影响,但整体仓储市场情况仍然平稳上升,市场对高标仓需求也比较大。马董对华润物流近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冀望华润物流未来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