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集团王崔军总经理调研华润创业

发稿时间: 2022-11-04 10:14:00 来源: 华润创业 【 字体: 简体版

113日下午,华润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香港华润创业总部宣贯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华润创业业务发展情况。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陈鹰,集团群众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华创管理团队成员、首席专家、相关部室及华润物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王崔军总经理听取了华润创业目前经营、产业投资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王崔军总经理对华润创业推动全新“十四五”战略落地,特别是发展香港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细化落实举措,融入自身改革发展之中。二是要推动业务持续增长,既要做强做大传统优势业务,也要承担好为集团投资孵化新产业的使命。三是要平衡好规模、质量和效益,坚持速度与质量并重、规模与效益并举,通过有效组织变革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做好专业人才培养储备,推动华创香港专业人才赴内地交流锻炼。五是要加强对香港的宏观战略研究,为集团重塑香港业务提出更多建设性建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