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荣获“大湾区企业-领袖奖”

发稿时间: 2022-11-09 14:08:00 来源: 财务管理中心 【 字体: 简体版

114日,由渣打银行主办及《信报财经新闻》协办的“渣打企业成就大奖2022”揭晓获奖名单。华润创业凭借在大湾区的杰出业务表现,荣获“大湾区企业–领袖奖”,华创首席财务官端木礼书代表公司领奖。香港特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出席活动。

大奖评审标准从业务表现、未来计划、可持续愿景及策略、创新性等指标对各企业进行综合评估,主要于跨境联系企业、大湾区企业、可持续企业(环境)、可持续企业(社会责任)及创新经济企业五大界别中挑选城中最优秀企业。华创旗下业务单元在香港完成多个有影响力的项目并购,完善业务布局,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香港社会,获得评委认可,授予该奖,实至名归。国泰航空、太古地产、瑞声科技和新世界发展等企业也分别获得了相应奖项。

华创十四五开局以来,明确提出“321”业务布局,努力排解香港民生忧难,加快民生项目投资并购,积极参与推动香港以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落实国家重点战略,回应特区政府发展规划,助力香港增强竞争力,开启崭新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