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组织青年员工参观香港辅助警察队总部

发稿时间: 2022-11-18 16:08:00 来源: 华润创业 【 字体: 简体版

1116日下午,受香港辅助警察队邀请,华润创业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陈鹰带领30余名青年员工前往香港辅助警察队总部,面向社会宣贯二十大精神,并就解决香港民生忧难、守护香港安全稳定、促进香港长期繁荣进行深入交流。华润创业副总裁褚卓伦、支喆、李楠,香港辅助警察队副总监梁世光、高级警司许俊炎等参加活动。

梁世光副总监对华润创业领导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香港辅助警察队的发展历程、工作职责、入职条件及训练内容等。警队采用情景演练、角色互换等互动性强的形式,向华创青年员工展示了不同情景下辅助警察的工作内容。

陈鹰董事长表示,当前香港已全面迈向由乱及治、由治及兴的新阶段,香港经济持续蓬勃发展,营商环境世界一流,辅助警察队为此做出重要贡献,包含华润创业在内的驻港中资企业都受惠于此。未来,华润创业将与香港辅助警察队等社会各界加强交流,一同努力化解民生忧难,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支持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271日以来,香港警队全面改用中式步操,活动现场辅助警察队示范了步伐稳健、铿锵有力的中式步操,展现了香港辅助警察队自信坚毅的精神面貌,并在庄严国歌声中示范了辅助警察队每日升旗仪式。此情此景之下,华创青年员工对国家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参加活动员工表示,此次的参观和交流深入了解辅助警察的重要工作,当前香港社会和谐稳定,愿以活动为契机,更深入了解香港、服务香港,为维护国家安全及香港繁荣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