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举办2023年荣誉颁奖年会

发稿时间: 2023-02-26 15:46: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2月24日,华润创业举办主题为“重塑·创新”的2023年荣誉颁奖年会,线下主会场设在香港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现场参与的包括华润创业董事、管理团队、总部各部室和利润中心及直属机构的负责人、外派干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员工和领奖代表,共计80余人。年会还同时在香港、深圳、上海、北京和西安等地开设了10个分会场,全体华创员工通过在线直播共同见证了荣耀时刻。华创参股企业代表送上视频祝福,包括华润维麟养老、OATLY中国、city'super和航天生物科技。

此次颁奖年会颁发了社会责任奖专项奖及包括优秀员工/新人,优秀/杰出义工等个人奖项6家华创单位、35位优秀员工、2位优秀新人、1位优秀义工、10位优秀青年义工、6位杰出及杰出青年义工接受了华创领导的嘉奖此前有11位员工获得集团优秀员工荣誉,2位员工获得集团卓越工匠称号。

华润创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鹰在颁奖年会上回顾了华创2022年战略转型的成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去年,华创认真按照集团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香港,推动价值、业务、组织、文化等四个重塑,取得积极进展。其中,华创全年净利润同比提升23%且超预算完成,在港影响力持续扩大。物流在香港提前达成“坐二望一”行业地位,建投完成收购大埔运头塘项目,PCC香港探索第二品牌,PCC内地多措并举推进业绩改善,华润维麟及OATLY营业额持续增长,华润研究院正式营业,顺利接收航天生物,科创项目、科创投资实现新突破。

陈董强调2023年是推进华创“十四五”战略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华创发展处于新的阶段,应该把“创新”贯穿于全年各项工作中,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一是坚持创新引领推进华创高质量发展,必须把科技创新摆在公司发展核心位置,强化创新意识,将创新基因植入每个华创人的脊髓;二是坚持加大投入打造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核心技术攻坚,推进重点项目落地,积极推进更多研发成果的转化应用;三是坚持人才为本推进华创转型创新,要加强人才引进尤其是科技领军人才引进;四是坚持创新谋发展和安全底线同等重要,正确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积极防范化解财务风险,加强投后项目管理,提升风险防控及合规管理,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