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喜力加入全球联盟以促进负责任的酒精销售

发稿时间: 2021-02-04 10:20:00 来源: 中国国际啤酒网 【 字体: 简体版

  22日消息,喜力宣布已加入一个新的联盟,以发展和加强保障措施,以防止在线销售向未成年人提供酒精饮料,并减少成年人的有害饮酒。该公司是国际负责任饮酒联盟(IARD)的签署方,该联盟旨在减少有害饮酒并支持全球市场上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回应当地的需求和文化。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12家领先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公司、在线零售商以及电子商务和交付平台的全球CEO。   

  喜力公司表示,该联盟将为客户制定并遵守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的最高标准。喜力公司全球公共政策总监贾斯汀基辛格(Justin Kissinger)表示:“世界继续向电子商务迈进,而新冠疫情只是加速了这一趋势。喜力公司致力于酒精的负责任销售和营销的最高标准。我们很高兴与其他行业领导者一起制定保护措施,以确保酒精不会流入未成年人的体内,并支持减少有害饮酒。我希望该计划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扩大为包括更多合作伙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