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服务香港社会 Pacific Coffee与伤健艺术家举办Art Jamming

发稿时间: 2021-10-29 09:15:00 来源: 橙新闻 【 字体: 简体版

为践行“中企关爱,同路同行”理念,华润创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创业”)借助旗下Pacific Coffee的业务优势,与ADAM艺全人合作举办Art Jamming活动,服务香港社会,协助改善基层市民生活,为青少年提供发挥所长的平台。10月22日,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鹰来到Pacific Coffee湾仔联合鹿岛大厦店,探访在门店举办绘画活动的伤健艺术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收集意见和要求。

华润创业董事、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黎宝声华润创业副总裁冯凯Pacific Coffee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omervillePacific Coffee董事叶文斌一起参加了探访,并与伤健艺术家进行交流。

陈鹰表示,今日参加活动很受感动,各位伤健人士并不只是接受社会的帮助,亦透过自己的努力反馈社会,用艺术这一方式无障碍与社会沟通,向香港社会传递满满正能量,鼓励大家积极追求更好的生活。华润创业及Pacific Coffee将会继续支持伤健艺术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影响更多人。

参与分享会的伤健艺术家虽然身患不同残疾, 但却是舞蹈、视觉艺术、绘画等艺术范畴的专家。受访伤健艺术家称,在香港从事艺术行业本就不易,伤健艺术家较一般艺术家面临更多困难,他们希望能够在社会中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用自己的艺术作品说话,以自己的才能为社会多做贡献。

华润创业重视关爱香港基层及社会共融, 一直努力推动与社会各界合作, 帮扶香港有需要人士, 致力将业务融入香港小区。Pacific Coffee与ADAM艺全人合作举办的“Pacific Coffee x ADAM Art Jamming”是一项长期活动。在该活动中,Pacific Coffee为伤健艺术家提供门店场地作免费活动之用并协助宣传活动,伤健艺术家教授参加者绘画水墨画。活动既向社会大众展示伤健人士的艺术才华,又能为伤健艺术家带来收入,协助伤健艺术家发展艺术事业。

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众多家长和小朋友参加。参与者一边享受香浓的咖啡,一边画画,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流,将艺术带到生活。本次活动体现华润创业的社会关怀, 让伤健艺术家踏出“冲出梦想”的重要一步, 点亮他们的梦想, 携手以艺术贡献香港。

  • 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鹰与青少年交流
  • Pacific Coffee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omervill欣赏青少年绘画
  • 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鹰与青少年交流
  • Pacific Coffee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omervill欣赏青少年绘画
相关附件: